热点追踪

首页/热点追踪/热点新闻
选择栏目
关闭菜单

《临港微“市”界》系列创意视频即将上线!

发表时间:2023-03-31浏览次数:

 

        公寓厨房内,咖啡师临海正在手调咖啡,动作娴熟,香气四溢,临海抬头看了一眼,客厅的沙发上妻子Eva正在打电话,听不太清楚,他继续专注做手上的咖啡。

        沙发上的Eva电话最后一句,“原来这么方便,谢谢您,我这就试试!”。咖啡好了,临海将咖啡递给Eva。Eva转过头,看到临海,笑了一下,手里拿着手机在临海面前摇晃了一下……

        (未完待续)

 

临港,梦开始的地方。

 

        这是临港新片区市场监管局即将推出的三周年创意系列微视频《临港微“市”界》中的一个片段。临海和Eva是临港新片区普通的创业者,他们有一个关于“咖啡”的梦想,而这个梦开始的地方就是临港。

        在微“市”界里,临海和Eva只是无数心怀梦想者的一个缩影,他们或是在临港深耕已久,或是初来乍到,他们为梦想而来,也因梦想留下。作为这些梦想者登陆临港的首站,临港新片区市场监管局更像是承载无数梦想的聚合平台,如何孵化梦想,让其茁壮成长?这些答案都将在系列微视频里逐步为大家揭晓。

 

        比如第一期《小咖啡大梦想》,将揭晓一杯咖啡与企业开办的故事……再比如第二期网红博主探访披萨店,却意外收获了电子营业执照“热知识”?……好啦!真的不能再剧透了!总之,这是一部集创意、梦想、颜值、才华、奋斗与普法于一身的微剧就对了!欢迎关注由临港新片区市场监管局推出的创意微视频《临港微“市”界》!对啦,剧中有很多熟悉的群演哦,在临港生活的小伙伴可以“连连看”做起来!

        快来关注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