热点追踪

首页/热点追踪/热点新闻
选择栏目
关闭菜单

液压泵、马达控制系统的远程运维及故障分析 主题免费公开课

发表时间:2023-05-19浏览次数:

液压泵、马达控制系统的远程运维

及故障分析主题

(免费公开课)

 

        活动背景:

        在工业领域中,液压泵和马达控制系统是非常重要的设备,它们被广泛应用于机械、船舶、冶金、石油化工等行业。传统的液压类设备故障排除和维修,需要专业技术人员到现场进行检修,不仅耗时费力,而且成本高昂。液压设备智能运维技术通过采集传感器数据,实现设备的实时监测和故障诊断,或者提前进行故障预警,实现精准维修。

        本次课程重点介绍齿轮泵、叶片泵及柱塞泵的工作原理、结构类型、元件符号等,从结构上剖析造成流量脉动、困油、漏油等故障现象的内部机理,进而提升维修人员的数字化智能运维能力。

 

 

指导单位 

中国(上海)自由贸易试验区临港新片区管理委员会

 

 主办单位 

上海市智能制造研发与转化功能型平台

上海临港智能制造实训基地

 

 协办单位 

临港新片区投资促进服务中心

上海临港创新经济发展服务有限公司

临港创新管理学院

上海浦东临创职业技术培训学校

 

 

        张老师:

        副教授,主要从事智能控制器开发、液压传动与控制、数控设备应用与维护等领域的研究,参与国家级重点研发项目 5 项,获得多项论文、专利等技术成果。

 

        课程大纲:

        本期课程将重点介绍齿轮泵、叶片泵及柱塞泵的工作原理,包括结构类型、元件符号结构构成以及泄露的原因、优缺点,从结构上剖析造成流量脉动、困油等现象的内部机理。

 

 扫码免费观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