政策港湾

选择栏目

临港新片区《上海市居住证》积分及人才类推荐函收件方式变更的通知

发表时间:2022-02-14浏览次数:

各用人单位:

 

为便于单位办理《上海市居住证》积分及临港新片区人才类推荐函等相关业务,提升人才服务中心的效能,自2022年3月1日起,注册地为临港新片区的单位可登录人才服务专区↓上传相应资料。

 

https://p.lgxc.gov.cn/

 

 

原临港新片区居住证积分业务材料递交邮箱:lgrcfw@163.com、原临港新片区居住证积分业务教育背景核实材料递交邮箱:lgxlrz@126.com、原人才类推荐函邮箱:dffzoe@163.com等将停止使用,已在途办理的业务不受影响,由此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。

 

如您需要办理的业务是积分申请(新办、续办)、单位新开户,单位信息变更,请先至上海市居住证积分办理系统↓进行填报并完成申报后,再至本系统进行材料上传。

 

http://jzzjf.rsj.sh.gov.cn/jzzjf/

 

特此通知

 

 

联系电话:021-68289698

 

联系地址:南汇新城镇紫杉路158弄A1座临港新片区国际人才服务港二楼

 

 

 

临港新片区人才服务中心

2022年2月14日